•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賴仲軒 - 輔導處 | 2023-10-24 | 點閱數: 689

1.活動名稱:自強國中112學年度資賦優異學生就學宣導說明會。

2.活動時間:112年11月22日(三)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

3.活動地點:自強國中三樓大會議室。

4.參加對象:

(1)錄取順序1:中正國小及宜昌國小資優班、資優巡迴輔導班(資優方案)之六年級畢業生及家長、老師。

(2)錄取順序2:自強國中學區國小普通班六年級畢業生及家長、老師。

(3)錄取順序3:其他國小六年級資優學生、家長及老師。
(4)由於本活動有安排學生體驗課程,為了維持課程品質,故需限制學生參加人數(30人),但家長、老師不在此限。

5.活動內容:資優班簡介、校園環境介紹、數學學習內容簡介、自然實驗(你彈的高嗎 ? ~~ 彈力球製作)。

6.報名截止時間為112年11月15日下午4時,請利用傳真方式回傳至本校,或掃描後寄至本組信箱,逾時不候。

•特教組信箱:asdf789088@yahoo.com.tw

•本校傳真:8579336

7.檢附本活動計畫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