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王偉渟 - 學生活動組 | 2023-08-11 | 點閱數: 258
●參加對象:本縣各高級中等學校及國民中學學校
●競賽方式:
一、以「防制藥物濫用」相關主題,每件作品限 1 人參賽(1 件作品以1 人為限),作品正面上請勿署名或加註任何記號,創作手法不拘(電腦繪圖列印不予列計)。
二、規格(規格不符不列入評審):
(一)四開海報紙(39*54 公分)製作。
(二)橫式或直式繪製呈現均可、紙張畫材材質不拘,但不得上膠膜,作品圖畫及文字內容不得利用電腦列印。
(三)需以平面方式呈現、不得浮貼拉展等方式繪製。
(四)請於作品後方浮貼報名表格(含創作說明),送(寄)本會。
三、作品繳交:
請各校於 112 年 10 月 9 日(星期一)前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如第 2 頁,共 6 頁附件 1)、「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如附件 2),送花蓮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電話:03-8320202;地址:花蓮市建國路 159 號)。
四、作品標示:
請將填寫後之「報名表」,黏貼於參賽作品背面,否則不列入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