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活動 鄭熏瑜 - 課程教學組 | 2018-05-18 | 點閱數: 773

2018 花蓮女中第八屆文藝營《就決定是你了!》活動簡章

  1. 活動日期:10779日(一)至711日(三)共計三天兩夜

  2. 招生對象:國中二年級升三年級之學生與應屆畢業生共計40

  3. 活動地點: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花蓮市菁華街2號)

  4. 住宿地點: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宿舍(花蓮市菁華街2號)

  5. 報名費用:新台幣1600元整

  6. 報名方式:請至「2018 花蓮女中第八屆文藝營 就決定是你了!Facebook粉絲專頁下載並填妥報名表後寄至literaturecamp08@gmail.com,屆時將會通知是否報名成功(報名文件請務必詳實填寫所有項目,以便辦理保險事宜)。

  7. 報名期限:10705070000107682359,逾期繳交報名表一律不受理。

  8. 確定錄取公告與繳費方式:
    1、錄取公告預計於06/09公告於Facebook粉絲專頁,並以E-mail或電話另行通知。
    2、營隊通知書將於公布繳費完成之正式錄取公告後,寄至學員報名表上所填地址。
    3錄取者請於06/1106/15上班時間至花蓮女中教務處特教組繳交報名費用;不便到校繳費者可來電詢問,將另行告知其他繳費方式。
    4、因故不克參加者,請於營期十天前,以電話方式告知本營隊,已繳費者將退回營服以外之費用:如未通知或逾期通知者,恕不退費。
    5、有關營隊之各項消息將持續更新於上述之Facebook粉絲專頁,請學員密切關注

  9. Facebook粉絲專頁:2018花蓮女中第八屆文藝營就決定是你了!

    電子郵件:literaturecamp08@gmail.com

    總召 林和婷:0979278221

    副召 邱千容:0905037032

    花蓮女中 教務處特教組:03-8321202#12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