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楊季桓 - 輔導處 | 2021-03-05 | 點閱數: 1662
  1. 報到時間:1100306日(六)830910

(入場證上的學生報到時間原訂850910,但此次評量由於需量測體溫,而且如有發燒情形另需填寫健康控管單,因此建議家長務必提早至830進行報到,以利評量進行)

  1. 報到地點:自強國中一樓穿堂。
  2. 學生報到時應完成下列工作:

(1)配戴口罩

(2)量測體溫

(3)繳交「實名制健康關懷問卷」(請家長先下載並於家中填寫,並於報到時繳交,如未繳交需現場填寫)

(4)於考生簽到表中簽到。

(5)出示入場證,以利查驗身分(未攜帶入場證不得應試)。如果入場證遺失,應準備與報名表相同的大頭照辦理補發。

(4)如果學生有發燒現象 (額溫≧37.5/耳溫≧38度,並且複量確認後確實有發燒現象),須於現場填寫「健康控管單」,仍有鑑定意願者應接受試務中心的安排至備用試場(801教室)應試,並全程配戴口罩,且休息時間不能與其他人交談,以降低傳染風險。

  1. 因應疫情,此次評量「不提供家長休息室」,請家長確認學生報到成功後即可離開,不要進入校園環境。
  2. 請學生自備評量用品,評量進行中不得向他人借用。
  3. 可使用透明墊板,但是墊板上不得有任何文字與標記。
  4. 請學生全程配戴口罩,本校不主動提供口罩。
  5. 請勿攜帶電子裝置入場(如:手機、i-watch、小米手環、小米手錶…)
  6. 中午不提供便當,也不提供代訂便當服務,中餐請自理。
  7. 若有其他疑問,請洽本校輔導室8579338407方信斌組長。
  8. 學生座次表請參閱附檔。

自強國中輔導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