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賴仲軒 - 輔導處 | 2024-03-13 | 點閱數: 1421

link to https://www.zcjh.hl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5818

親愛的家長、考生您好:

附檔是113學年度國中數理資優鑑定初選評量結果,請您依照下列注意事項進行相關後續流程!

一、通過初選評量者:

請攜帶

1.評量結果通知單

2.鑑定入場證

3.限時掛號信封1(貼足掛號郵資35)

※請使用中式12K信封,避免超重需 另補足郵資

4.附件七「鑑定安置意願表」

5.複選報名費用1,000

1133月19日(二)83016:00至自強國中輔導處特教組辦理報名,資料缺漏或逾時者,恕不受理。

二、申請成績複查者:

請攜帶

1.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

2.鑑定入場證

3.成績複查申請表(簡章附件8

4.限時掛號信封1(貼足掛號郵資35)

※請使用中式12K信封,避免超重需 另補足郵資

5.複查費(每科100元)

1133月14日(四)8:301200至自強國中輔導處特教組辦理,資料缺漏或逾時者,恕不受理。

三、複查成績以複查分數登錄為限,不得要求調閱或影印試卷、答案卡及評分表,也不提供成績PR值,請家長特別留意。

四、家長及考生不得要求受理單位公布施測工具、答案及施測人員姓名,以確保鑑定之客觀性。

五、本次身心障礙及特殊考生應考服務申請1案,於113年1月8日審查會議審議通過,通過內容如下:

准考證號

應考服務

數113026

延長考試時間10分鐘

(縮短休息時間)

六、複選報名及成績複查地點皆在自強國中四樓輔導室,請找特教組長賴仲軒老師,電話:857933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