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緊急 林慧貞 - 學務處 | 2022-05-21 | 點閱數: 1027

原定花蓮縣政府指出,5月23日起至5月27日,全縣高中以下將(含幼兒園),改為線上教學,將發放給每位學生將發放1劑快篩試劑,5月30日快篩結果為陰性再返校。


建議學生,5/30早上出門前進行快篩並量測體溫,請家長確認健康情況良好,快篩陰性即可返校。

 

5/20因花蓮縣政府作業來不及快篩試劑於放學前發放至本校,故本校預計在5/24星期二的13:00~15:00本校大門川堂,簽名領取。若有急需快篩的同學,請洽導師填寫google表單後即可自行返校或者請家長協助到校領取。

九年級快篩試劑將在會考第二天5/22,校護會發給各班導師,請導師協助發給九年級同學。若會考當天無法領取者,請洽導師填寫google表單後,可在5/24星期二的13:00~15:00本校大門川堂,簽名領取。


若為居隔、確診、或者已有家用快篩試劑者,
可不必急於5/24特別至學校領取5/30先使用自己家中快篩試劑進行快篩,5/30學生返校後,學校會補發一劑給未領取者。縣府提供之快篩試劑僅一人一劑,本校嚴格控管學生名冊不會有重複領取的狀況,請同學與家長放心。
(急著週二5/24領的才要找導師填google表單,不急著領的不用找導師填google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