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古宛芸 - 教務行政組 | 2021-12-03 | 點閱數: 623

各位老師好

辛苦了,請在12/6()之前將本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輸入完成,請在12/8()之前平時成績輸入完成,請務必配合在時間內完成,以利之後的成績核對作業及全校個人成績單之印製,感謝。

  • 學生定期及平時成績評量因故未到校者,其成績計算方式請參閱各科成績紀錄簿所附之評量補充規定第二、三條。
  • 段考科目為畫卡者若成績有誤,請任課老師務必在12/3(五)前至教務處查詢,以免影響學生權益。
  • 綜合、藝文及科技領域老師請注意:僅需輸入第二、三次段考及平時成績。
  • 任教下列班級學生的老師請注意802-2雖在班級名單內,但為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請勿輸入成績(切記!!)
  • 任教資優資源班老師請注意請將學生平時成績登錄於成績紀錄簿繳至教務處,輸入完畢後即歸還。
  • 班上有資優資源班學生的老師請注意若教務處已登打資優資源班學生的平時成績,請勿再結算「平時」成績,否則已輸入之資優資源班成績將全部清除,若需結算「平時」成績,請將教務處輸入之成績登打進「平時」成績裡再結算。
  • 新進教師登打成績步驟
  1. 登入網址:eschool.hlc.edu.tw或由學校首頁公務相關連結進入花蓮縣校務系統網(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身分為教職員)。
  2. 帳號、密碼皆為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小寫皆可)。
  3. 登入後修改密碼(可以不要自訂帳號,僅修改密碼即可,若無法登入,請詢問註冊組)。
  4. 修改後會自動登出,請用新帳、密再登入(登入後若跳出對話視窗,關閉即可)。
  5. 點入「成績管理」模組,即可看到任教班級(若班級有誤,請詢問教學組)。
  6. 每班可看到「平時」「定期一」「定期二」「定期三」四項可輸入分數,其中「平時」平時成績紀錄簿,需點選並結算才會進到定期成績內,若不需此項功能,可直接在定期項目中登打平時成績。(有疑問請洽註冊組)
  7. 輸入完畢請勿點選「提交」,點選「儲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