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61
  • slider image 162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4
:::
公告 姜禮誠 - 學務處 | 2021-11-22 | 點閱數: 457

一、時間:
110年12月01日(三)下午13:50-14:40(九年級)

110年12月01日(三)下午15:00-16:00(八年級)

110年12月21日(二)下午15:05-16:00(七年級)

二、地點:本校操場。


三、競賽項目:造橋鋪路


四、競賽規則:
(一)、人數:每隊16人(不限性別,但人員不能重覆),遊戲進行時,4人為一組,共4組。

(二)、比賽場地

1.比賽距離20公尺,每梯次4隊(班)同時比賽,每年級共分兩梯次。

2.一端底線設置出發點,完成任務後折返交棒。

(三)、 比賽方式

(可參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0vFmMSmLYY 影片內容供參考,本校使用力波墊非充氣墊 )

出發時,將力波墊放置地板,兩人需站在力波墊上,另外兩人負責搬運力波墊,利用二組力波墊前進通過20公尺折返線後,四人互換角色,原搬運的兩人換成站在力波墊上,另兩人換成搬運者,再以相同方式返回終點,並交棒給下一組。

(四)、 犯規(違一項者加秒數5秒,可與其他項違規累加)

1. 終點及折返處,力波墊必須完全過線(角錐),否則視同犯規。

2. 通過折返處(過角錐)後必須四人交換角色後,方能出發折返

3. 不能單人動作(一個人拿放力波墊),需兩兩一組完成。

4. 前進時墊子與墊子間不能有縫隙。

5. 力波墊上方之選手若身體部位接觸地面為犯規。

6. 比賽進行時,選手不得站於界線外。

7. 雙方隊員不得跨入起點線內及離開準備區。

8. 過程中之選手應保持規定路線前進及折返,不得跨越他隊賽道。

9. 前進時,搬運力波墊者不可用腳拖行或推行力波墊。

五、報名截止日期: 11月26日(五)中午前將報名表交回體衛組。


六、注意事項:健康情形不佳者嚴禁參賽,煩請各位導師特別留意。


七、各班參賽選手得穿上不同顏色的背心以利識明。


八、各班參賽選手比賽時可不載口罩,但其他觀賽者還是需要載上口罩。


九、各年級取前3名班(計時賽)頒發獎狀、榮譽券(200、300、500)。

各年級班級競賽序位詳如附件